_杉岄霖_

第五排位时的那点儿事儿

1 求生者篇

红圈套鸟

伊索:(被屠夫牵起)内心:太好了,

遛够两台机了,这里距离我的棺材有点远,

如果我被挂在椅子上再从棺材里秽土转生

就能完美逃脱了!

红蝶:(把伊索挂在椅子上)让我想想这局空刀了几次。

伊索:秽土转生!

红蝶:我丢!(慌忙放蝶寻找棺材ing)

伊索:(从棺材里出来)

红蝶:啊呀,找到了

伊索内心:希望伊莱先生能给鸟呢。

伊莱:还差一点点就要修完了。

红蝶:(击中伊索)

伊索:幸好我自带搏命

伊莱:别急!让我来给你一鸟!(完全不看红圈)

伊索:……

红蝶:(面带微笑)

伊莱:啊这……

伊索(倒地):我要在地上写一个大大的惨字……

伊莱:不好意思啊!!!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本人第一次发文,文笔不好,各位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各位可以开喷了


评论(2)

热度(1)